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鏇``de


雖然是簡單的動作,雖然是重復的動作

因爲有你讓一切都變得不平凡

謝謝你聆聽着我的心事

親愛的謝謝你陪我共度夜的黑

多麽感謝你把愛放進我口袋。

你給的愛我都看得見。

我會去用心聼,慢慢感受你的心。

有你的愛我不再是一個人,因有你,我們倆。

我會愛你到天荒。

這樣看着你,不敢相信你已屬於我

我只要永遠和你在一起

如果說我們只能在一起30年,我會把我所有時間都給你。

只要有你,我什麽都願意。

每晚想着你入睡

每一天一睡醒想的都是你

少一天的陪伴就是我的遺憾

一天24小時我都在想你,因我愛你。

天上星星斗在閃爍着幸福,永遠愛着你。

是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不再是黑暗而是彩色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