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鏇子`


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,更別給我任何的承諾。

我不想再聼虛假的承諾

別再讓我的愛再次後悔

別再讓我的愛再次犯錯

不要在我傷心難過時說任何的愛,任何的諾言

除非你不想在傷害我

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,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

寧願愛一點都不剩。


除非你真心的一心一意的愛護我

如果真心愛一個人,你就會懂得如何去拒絕別人

我一直在吞噬着忍耐

我的心一直在痛

我不想再用微笑去掩飾心痛

我只想要單純的愛



我的心已被你一次次的謊言打碎

否則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的藉口繼續去愛你

我不想再給你任何的理由來踩碎我心

我寧願親自的去踩碎我們的愛

不然請你別説,別再出現,徹底的離開我的世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