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鏇子``de


一個轉身,你我不同世界


一個轉身,就是天与地


一個轉身,也許再再不屬於誰的


一個轉身,也許彼此都成了過客


一個轉身,就注定我們已回不去從前


一個轉身,或許就是一個世紀


寂寞在左岸,憂傷在右岸

依舊愛着你,明知沒結果,已控制不了對你的愛越來越深

心痛怎麽會心痛?現在我終于明白了`這種痛是從心痛出來。

沒想到你對我的愛已到盡頭了

我轉身了,卻無法走遠,依然會偷偷的回來偷看你,哪怕只是一眼。。。

有些片斷,支離破碎。。。有些畫面猶如昨天發生

若涼風徐徐吹過,風中帶有愛的氣味,那是我在挂念着你的氣息

常想是否有一天,我也能夠徹底的忘了你。。。

時間能把過往的記憶沖淡嗎?

心痛,是一種思戀情緒無望的蔓延。。

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記的哀傷

最後只好忍着痛,也不望你最後一眼,我轉身離開,我告訴自己我不再愛你了。。。

儘管你挽留我,我只好扮演着無情的離開。。。

因爲我知道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愛你了。。

我已辦不到你想要的,我很累。。。

在我轉身那一刻,我心如刀割。。

強忍着淚水的離開,轉身默默的說我真心祝福你幸福。。

今後我們不再屬於誰,彼此都只是過客。。



任憑著紅塵來去,愛如煙花燦爛而短暫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